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After Xmas

圣诞节过了,新年也要来了
在圣诞节这几天,我不知我是在快乐还是伤心。
当我和我的好兄弟们的时候,我可以很高兴的。
但是,当我孤零零一个人的时候我却念念不忘着她。
我也试着把她忘记,但我却不能也做不到。
为什么我不能狠狠地把她忘了呢?
她的美却狠狠地蜡在我心里,她的笑容却刺在我的心,我要忘记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。
在平安夜的时候,我和她的k弟聊下天,她的k弟是我的好朋友。
我们也有聊到她,他也知道我的事。
我知道一直挂念着他是不好的,我也只好用时间让那“思念”随风而去吧。
爱一个人是不能狠狠地把她忘记的,只能用时间慢慢得让她飞走。

好了我的故事就到这里了,如果可以的话我可能会用我的故事写成一本书。
谢谢读者的支持,祝读者新年快乐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