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是她是她!!!!

十月二日!!!
我在下南南的merimewa那里看到她了!!!!
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到她了。。。第一次在metro pool那里。。。
我忘了她的名字,但是每次看到她的时候我都会心跳加速。。。
七年前,我们在同一间中华小学。。。还是同班
她是我的班长,她人很好,有时还教我一些功课,休息时都会一起玩还会斗下嘴。。。
那时我们还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,我也不知不觉被她吸引了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当我看到她时就会紧张,心跳加速。。。我们也相认可能她忘记我了。。。
我想她又一个对她很好的男生了。。。
七年后,让我在看到她也是个缘分。。。谢谢神让我遇见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