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什么是真爱??

04 June Thursday


对一个人说:"我爱你"
是永远的还是暂时的呢???
当一个人说我爱你是发自内心的还是发自感觉的呢??
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有问过自己是真心爱还是喜欢把了??
每个人对他的另一半都说我会爱你一生一世...
那种话可以当作放屁...
爱情是一生一世的没错...但是给那些狗弄到不伦不类
爱情不但爱他罢了,还有要接受他的缺点
不但要接受还要帮他纠正,那个才是真真的爱他一生一世...
有些人当他被男友还是女友飞了就会很难过的时候...
有人安慰她的时候就觉得他对他很好...
他对他有感觉了然后,就和她在一起...
错!!!!!那不是真真的爱情,那些只是感觉罢了...
感觉过了就没了...
他们一定不能长久
要认识彼此很久了解他们的优点和缺点...
不接受他们的缺点将你的爱情就不会长久
在这里我也要告诉我最爱的姐(婷婷)
姐!!!不要因为他对你好你就动心了...
外表不能看到一切...
我也知道姐为很多事情烦恼搞到书读不好...
答应弟弟把一切的烦恼交给神...
专心的读书为神做大事...
弟弟永远陪着你...那些追我姐的要小心
谁把我姐弄哭得我会打到他像一只猪...
兄弟也不给脸...
姐我爱你^^

From:Xi4oJoNg(小宗)

1 comment:

ting ting said...

傻瓜弟弟,姐好感动哦。。谢谢你哦!!弟弟,我知道你很关心我,就如同我怎样关心疼你一样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姐都会陪着你。。所以答应我不能放弃自己,好不好??弟,我接受他是有原因的。找一天我们坐下来,姐好好的和你解释,好吗??
在那之后,弟弟也许能明白姐了。。弟弟,姐能认识你真的好开心哦。。明天姐生日哦。。好期待耶!!弟弟,要乖乖哦。。要记得,姐不会不理你的哦。。别每次自己吓自己哦。。乖。。
姐爱你哦!!muaxXx!!!